我是肉肉,我愛享受

.

小時候,我總是靜不下來,感覺身上爬滿了毛毛蟲

.

這邊癢!那邊也癢!只有鞭子打下來的那一刻才能止癢

-

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讀書的料!是享受人生的料~

-

所以國立高職認真混畢業後,很明確的選擇就讀觀光系

-

開始了我的快樂旅程,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

-

去過幾個東南亞國家,玩過台灣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

-

吃過五星級美食小吃,住過一輩子不住會後悔的飯店

-

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,收集各國傳統民俗服飾

-

另外我同時也是個華語導遊


我協助好朋友們規劃出最難忘的行程

.

我熱心助人,我也愛漂亮愛化妝愛穿搭,愛3C愛車車

.

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聊聊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 的頭像
    肉肉

    自遊花蓮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